身為男生的我們不喜歡拖泥帶水,所以討厭浴室裡的瓶瓶罐罐。

有了【蓓膚美 Care+】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,洗頭也可以很阿莎力!

你們家老爸也愛用香皂洗頭嗎?

今年父親節就送他們家深層潔淨洗髮餅禮盒組吧~GO!

 

 

蓓膚美 Care+ 的深層潔淨洗髮餅有出五種不同配方:竹炭、茉莉花、薰衣草、綠茶、玫瑰。

其中最適合男生使用的就是竹炭~它是針對油性髮質設計的洗髮皂

除了嚴選竹炭粉,還有富有礦物質的海鹽,洗頭兼具保養,讚啦~

 

 

一盒有三顆洗髮餅,一個旅行皂盒。

包裝設計得頗為精美,非常適合送禮,

感覺父親節送這個給爸爸們,他們一定會很開心,真是貼心又實用的禮物。

 

 

這是竹炭洗髮餅的外盒包裝。

蓓膚美 Care+ 這個品牌給人非常重視環保的印象,因為完全不使用塑膠包裝

除了用來包洗髮餅類似保鮮膜的材質,其餘都是用紙盒,非常環保!

 

 

這個是銀色的旅行皂盒~有了它就能輕鬆將洗髮餅帶到健身房去使用了!

攜帶方便,連出差住飯店也帶著跑,便利!

 

 

Garry 蠻喜歡這旅行皂盒使用的鋁材質,重量輕又耐用。

 

 

將將~這個就是油性髮專用的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,一顆約80公克,拿在手上大小剛好!

而且從洗髮餅的表面就能看到使用天然原料製作~

蓓膚美 Care+ 以植萃配方為基底,讓頭皮、頭髮在清潔的同時,進行多重保養與修護,關鍵就在於他們使用的天然植萃配方!

 

 

大小剛剛好能放入旅行皂盒,不知為什麼有種療癒感,還有淡淡的迷人男士香氣~

令人迫不及待想趕快使用!

 

 

現在購買蓓膚美 Care+ 洗髮餅都有送起泡袋!

千萬別小看這個袋子,有使用差很多,讓你洗澡、搓澡事半功倍~

 

稍微輕輕搓揉一下,馬上起泡!

 

 

泡泡非常細緻濃密,而且散發出來的味道很有層次感!

普通我們使用手工皂大多是偏鹼性,直接拿來洗頭會覺得又乾又澀,即便你是油性髮質也是一樣,

蓓膚美 Care+ 深層潔淨洗髮餅介於 pH 5.5~6.5之間,屬於弱酸性,

而且不含矽靈,相當親膚,使用過程不會對頭皮、髮絲造成負擔。 

 

 

這款深層潔淨洗髮餅以胺基酸為基底,使用起來感覺非常溫和、舒服,清潔力卻很足夠!

用量真的也很省,稍微搓揉一下就一大堆泡泡,能洗整顆頭,而且很容易就被沖洗乾淨。

 

 

官方說一塊深層潔淨洗髮餅能抵兩瓶洗髮精用喔!可見真的很省。

近年來許多歐美健身家都紛紛回歸傳統的洗髮皂 or 洗髮餅,

不僅攜帶便利、使用方便,用量又少,愛地球又能省荷包,真是一石兩鳥!

 

 

【蓓膚美 Care+】魅力男香 深層潔淨洗髮餅使用留香技術,所以洗完的頭髮有種自然的清香~

整體感覺很清爽不緊繃,油膩膩的頭皮變得乾淨溜溜,還有多加天然油脂的滋潤感!很不錯!

 

 

想了解更多有關【蓓膚美 Care+】魅力男香 深層潔淨洗髮餅,連結都在文底喲!

 

 

【蓓膚美 Care+】魅力男香 深層潔淨洗髮餅
購買網址:https://bit.ly/3b6Zkaz

 

(圖文出處:Garry蓋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