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性專用洗髮產品選擇越來越多元了!

像我最近就發現這個使用天然植萃成分,適合油性頭髮,能幫助使用者頭皮及頭髮清爽的蓓膚美Care+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。

至於這款包含竹炭、水解小麥蛋白、橄欖油、摩洛哥堅果油…等成分的男性固態香氛洗髮精,

採用的胺基酸基底,天然溫和不傷頭皮,同時也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,

而且蓓膚美官網也有提到,使用蓓膚美Care+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可一塊抵兩瓶洗髮精呢!

 

 

這次發現的蓓膚美Care+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,除了可以單個購買外,也有洗髮餅禮盒組可供選擇。

 

 

禮盒背面,有說明蓓膚美Care+洗髮餅特點、使用方法與使用注意事項…等資訊。

 

 

打開盒蓋,裡面內容物包括了三個蓓膚美Care+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,以及贈送的專用攜行鋁盒。

 

 

先看主角,使用包含竹炭、水解小麥蛋白、橄欖油、摩洛哥堅果油…等天然植萃成分的蓓膚美Care+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。

 

 

外包裝背面,同樣有產品特點、使用方法與使用注意事項…等資訊。

 

 

內容物部分,包括了蓓膚美Care+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與起泡袋。

 

 

將這塊男性固態香氛洗髮精外面的膠膜撕掉後,馬上就聞到讓我覺得很舒服的香氣。

 

 

把撕掉膠膜的蓓膚美Care+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裝進起泡袋後,就可以開始使用囉…

 

 

這個蓓膚美Care+洗髮餅禮盒組,有贈送一個蓓膚美Care+胺基酸洗髮餅專用攜行鋁盒,

可以放置蓓膚美Care+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,除了家用外,旅行時也可以很方便地帶著使用。

 

 

像前幾天的台東小旅行,因為有住背包客棧,所以就決定帶著蓓膚美Care+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使用。

 

 

洗澡時,將專用攜行鋁盒的盒蓋打開,就可以拿出裝在起泡袋裡的蓓膚美Care+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使用了。

 

 

禮盒跟蓓膚美Care+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外包裝都有提到使用方式,

只要將頭髮打濕,接著將裝在起泡袋裡的蓓膚美Care+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在頭髮上塗抹2~3次,這時就有細緻泡沫產生了。

 

 

抓些蓓膚美Care+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塗抹產生的泡沫,除了聞到蠻香的味道外,也蠻快就消散了,

因此實際在頭髮搓揉清潔後,用清水就能很快沖洗乾淨,而這時的頭髮和頭皮就感覺相當清爽說..

 

 

使用天然植萃成分的蓓膚美Care+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,除了味道香之外,搭配隨附的起泡袋,

實際在清潔已經打濕的頭髮與頭皮時,只要來回塗抹2~3次,就能產生頗多細緻泡沫,

加上不含人工添加物,後續以清水沖洗很快就乾淨,頭髮和頭皮也能維持蠻長時間的清爽感受,

所以大大如果想找油性頭髮用的天然無化學成分男性專用洗髮精時,有機會就試試看蓓膚美Care+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吧!

 

 

蓓膚美Care+魅力男香深層潔淨洗髮餅

商品直接買:請點這裡

 

(圖文出處:小小上班族)